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环保清风

华东监督站分党组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6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分党组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年5月6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分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分党组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2022年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会议指出,研究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华东监督站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再动员、再部署和再督促,全站上下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做到“扛稳抓牢做实”。

会议强调,华东监督站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覆盖了分党组和职能机构、分党组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四个层级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清单定期动态更新,及时将党中央、部党组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最新要求以及2022年分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纳入其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抓手。要适时开展宣讲,向责任部门、责任人讲清楚各项责任内容,定期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位。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2年5月11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