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环保清风

廉政信息十一

发布日期:2021-05-24 信息来源:字号:【

1、衣服上的污点可以洗净、剪掉甚至扔掉;廉政上的污点,一辈子也洗不净甩不掉。衣服可以再买,党性不容二心。(谢华忠)

2、每个人都是一条防线,每双手都在铸造蓝天。从每个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每个具体的工作干起,绿水青山是我们共同的家。岁月不留痕,青春筑梦人。(张延云)

3、(1)心贪百害,害人害己害天下,终身耻辱;奉公守纪,福已福民福国家,流芳百世;治污攻坚,蓝天碧水净土地,造福子孙。(2)执政,常谋富民之策,天下为公;监督,常循法纪之规,光明磊落;治污,常担为民之责,攻坚克难;清廉,常记前车之鉴,寡欲清心。(王劲)

4、廉俭安社稷,贪奢覆家邦。(王玢)

5、谓铁军,当以党性健魄,以信念涤魂,以实干立身,以作风正名,在战役中磨砺本色,为人民吃苦奉献。(杨义平)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