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区>监测督查

生态环境部调研督导组到华东监督站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9 信息来源:字号:【

 生态环境部调研督导组到华东监督站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工作

2021年10月12日,生态环境部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组到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工作。华东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督导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系统梳理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华东监督站研究部署和扎实推进的各项工作,介绍了亮体会、亮清单、亮形象相关工作主要做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华东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调研督导是对华东监督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促进,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华东监督站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调研督导组对华东监督站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在站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认真履行各项职责,规定动作扎实有效,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华东监督站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步,华东监督站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根据生态环境部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核与辐射安全监督工作相互促进,推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1年10月18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