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区>核电厂

联合排查隐患 共筑安全“防火墙” --春节前开展对漳州核电厂安全生产联合巡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9 信息来源:字号:【

 联合排查隐患 共筑安全“防火墙”

--春节前开展对漳州核电厂安全生产联合巡查活动

为督促核设施营运单位及相关单位落实核与辐射安全责任,进一步做好现场核与辐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在春节前与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联合巡查活动,对漳州核电厂建设现场的设备仓储管理、混凝土生产管理、土建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联合检查期间,华东监督站现场监督员仔细查看现场配置的安全防护器材状况,向相关单位负责人询问在日常运维和安全隐患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叮嘱越是临近春节越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做好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的整改,切实把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提醒各相关单位要共同努力为漳州核电厂工程建设保驾护航,确保春节期间各项活动安全平稳开展。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3118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