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区>核电厂

华东监督站在漳州核电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在漳州核电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24月15日全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生态环境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在漳州核电现场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华东监督站与云霄县政法委生态环境局及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采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在漳州核电施工现场开展“我眼中的核安全文化”问卷调查、安全知识百问,向漳州核电一线员工发放宣传海报、核安全法宣传,开展普法教育,号召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增强反间谍和保密工作认识,提高员工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总体国家安全是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东监督站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核安全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心履行守护核安全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2年4月20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