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区>核电厂

政企同心护安全 支部共建庆百年

发布日期:2021-07-19 信息来源:字号:【

政企同心护安全 支部共建庆百年

——华东监督站与苍南核电、中广核工程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021622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简称华东监督站)核设施监督一处党支部与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简称苍南核电)、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工程公司)相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政企同心护核安,支部共建庆百年”党建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聆听党史党课、激发奋斗精神,交流业务工作、解决实际问题。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位于苍南县的八路军高级指挥员、抗日将领、革命烈士朱程将军故里,在学习了解朱程将军的生平事迹和革命斗争史后,全体党员同志肃穆悼念,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烈士的追思,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奋斗征程上再一次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听取了《苍南改革开放四十年伟大实践》主题党课,进一步了解了人民群众在改革开放过程中如何创造历史的磅礴力量。党课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三澳核电项目施工质量保证、进一步加强公众沟通、重大活动期间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党建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实践,通过党建联建平台,各基层党组织共同学习、交流思想、统一认识、解决问题,一体推进党建业务相融合,持续保障三澳核电项目建造安全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171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