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心系一线,岁寒情深 ——2024年新春基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信息来源:字号:【

 心系一线,岁寒情深

——2024年新春基层慰问活动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近期,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核设施监督现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坚守现场的监督员送上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为了守护核安全、守护万家灯火,华东监督站监督员坚守一线核安全监督岗位。华东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对监督员的“大我”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背后默默付出的家属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核安全监管铁军精神,高水平保障核安全。

监督员们深切感受到了站分党组的关怀,下定决心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严慎细实规范监管,心怀“国之大者”,以“最严格的标准”和“最严格的监管”守护好核安全,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核与辐射安全而努力奋斗。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