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深入核安全监督一线开展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4-01-24 信息来源:字号:【

 深入核安全监督一线开展调研慰问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新年贺词中说:“现在,社会节奏很快,大家都很忙碌,工作生活压力都很大。我们要营造温暖和谐的社会氛围”。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一线,调研并慰问坚守岗位的海阳现场监督员。

 

华东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2024年春节期间海阳核电厂机组运行与建造计划安排。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现场监督员将继续坚守一线岗位,用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华东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对监督员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主动担当作为,为核安全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核安全监管铁军作风,严格监管,推动核安全高质量发展。

一线监督员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再出发,感恩奋进谱新篇,严慎细实规范监管,心怀“国之大者”,确保核与辐射安全。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