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心系一线深入基层 岁寒情深开展慰问

发布日期:2023-02-15 信息来源:字号:【

 心系一线深入基层  岁寒情深开展慰问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刚刚过去的农历新年,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派驻各核设施现场的监督员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核安全铁军的使命担当。新年伊始,华东监督站领导班子集体开展新春基层调研慰问活动,看望一线监督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2023年1月30日至2月2日,华东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赴秦山、三门、三澳、宁德、霞浦等核电基地,看望慰问现场监督员,与大家亲切座谈,听取监督员现场监督良好实践和典型案例汇报,一对一谈心了解监督员困难和想法,对监督员尽职尽责、无私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勉励同志们继续发扬核安全铁军精神,坚持严字当头,依法监管,提升能力,提高监管有效性,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现场监督工作,齐心协力创造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新局面。

华东监督站有关负责同志分别赴福清、漳州、海阳、石岛湾等核电基地开展现场慰问活动,调研了解现场监督员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核设施营运单位工作汇报等。

岁序更迭,再启华章。监督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华东监督站分党组的关怀和爱护,也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砥砺前行,心怀核安全“国之大者”,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事业、为美丽中国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326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