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引领 共同守护核安全

发布日期:2023-01-29 信息来源:字号:【

  党建引领 共同守护核安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建造质量和运行安全,2023年伊始,生态环境部核设施安全监管司组织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联合开展“党旗引领共同守护核安全”党建共建活动。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山东省荣成市谷牧旧居红色教育基地,同志们先后参观了谷牧旧居、谷牧清廉家风馆和谷牧传记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浏览每一件实物、图片和文献资料,了解谷牧同志在立志求学、参加革命、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等不同阶段的光辉历程,共同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中国共产党百年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历程何其艰辛又何其伟大。我们更要一往无前,为中国更美好的明天而顽强拼搏。

全体参加党建共建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岗位职责,为守护核与辐射安全不断努力奋斗;将持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守护核安全,保一方平安。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3116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