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华东监督站与西南监督站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1-06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与西南监督站开展工作交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效能,近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生态环境部西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西南监督站)开展工作交流。双方相关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参加了上述活动。

 

双方介绍了在核技术利用、铀矿冶、核与辐射应急、辐射监测等监管方面的基本情况及经验做法,同时深入探讨了日常监管中遇到的困点、难点、堵点等问题以及对策建议,为下一步持续推进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会前,双方还深入企事业单位一线开展大调研,为交流活动的高效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调研活动,是华东监督站立足“十四五”期间面临更复杂、更严峻的监管任务,积极主动向兄弟单位学习、向实践学习,进一步强化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体系建设,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从而为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2年1223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