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铭记伟大胜利 推进伟大事业 ——华东监督站专项监督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信息来源:字号:【

 

铭记伟大胜利 推进伟大事业

——华东监督站专项监督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41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专项监督处党支部在上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党校教授主讲的有关抗美援朝的学习视频,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视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锻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华东监督站专项监督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受到巨大鼓舞,将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核安全监督工作的动力,努力推进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的现代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147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