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4-03-27 信息来源:字号:【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安全防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挥高质量党建联建同心同力同进步的作用,2024年3月12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第二党支部与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安全执照党支部、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宁德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前往“中国扶贫第一村”福鼎市磻溪镇赤溪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在赤溪村参观扶贫展示馆,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赤溪村的亲切对话,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地方扶贫工作的热心与决心;通过观看赤溪村资源匮乏、环境简陋的历史影音资料,体会到了赤溪村干部群众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精神。从国家对赤溪村精准扶贫工作中学习了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新思路,从赤溪村努力奋进、实现脱贫致富的奋斗史中汲取了不竭的精神力量。

 

随后,大家来到植树现场,共同栽种了树苗,同时播种了绿色的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建设要求。

本次党建联建活动,达到了提升生态环境意识的效果,同时有效促进了政企联动。华东监督站将继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以高水平核安全保障核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应有贡献。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