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新时代催人奋进 新青年更需实干

发布日期:2023-09-20 信息来源:字号:【

 新时代催人奋进 新青年更需实干

近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设施监督四处(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监督四处)青年团队荣获第二十五届上海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华东监督站监督四处青年团队在核安全监督中始终秉持“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年文明号共同理念,始终立足融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严格监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示了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新时代青年的文明风采。

 

华东监督站监督四处负责福清、漳州两个核电基地的日常监督,时刻将核安全监督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工作中不断总结监督经验,摸索创新监督方法,开创了“三三”工作法,在抓实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监管效能方面落地见效。正是这样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华东监督站监督四处青年团队以踔厉奋发的精气神,扎实开展核安全监督工作,在核安全问题处理、应急值守、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树牢核安全监管铁军形象,获得了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荣誉。

华东监督站监督四处青年团队通过青年文明号建设,有力地促进了青年的全面成长,形成了迎难而上、勇担大任的青年工作氛围,今后更将戒骄戒躁、砥砺前行,继续引领青年集体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业务能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从对党、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切实扛起核安全监督责任,守护华东地区的核与辐射安全。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