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党建联学奏响团结奋斗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3-03-01 信息来源:字号:【

 党建联学奏响团结奋斗新篇章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好篇开好局,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同上海市生态环境局(以下简称上海市局)以“凝心聚力强党建 联学共建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华东监督站、上海市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来到上海市浦东新区参观当地科技企业自主研发的环境监测与保护管理系统及大气污染巡测无人机功能展示,感受创新引领科技赋能在生态环境保护的生动实践。活动中,华东监督站领学生态环境部部领导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年度工作推进会上做的锚定强国目标,加快推进核安全监管现代化”的讲话,双方就如何落实好其中“加强协作,有力推进重点工作”要求开展讨论,并达成共识。

华东监督站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为指引,用党建引领奏响团结奋斗的篇章,促进本地区核安全监管实现高质量发展。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3221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