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强化监督 凝聚共识深化合作

发布日期:2023-02-15 信息来源:字号:【

 党建引领强化监督  凝聚共识深化合作

2023年2月2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监督一处党支部与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苍南核电)核安全与执照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工作交流。

 

会上,苍南核电核安全与执照党支部介绍了苍南核电党建总体情况、2022年与华东监督站党建联建开展情况和2023年党建联建初步计划,随后双方围绕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打造党建联建工作亮点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党建联建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双方表示,一是要积极研究落实好党建联建的各项建议,围绕中心工作,突出联建重点,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的开展,共同确保机组建设的安全质量水平;二是要充分发挥好“央地合作”党建联盟的平台优势,继承以往良好实践,在核安全文化建设、核安全法规落实、联合监督检查、现场联建结对子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打造联建品牌,共同构筑核安全命运共同体。

此次党建联建交流,是落实双方核安全责任,推进党建联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华东监督站将一如既往地按照核安全法律法规要求,严格履职尽责,做好现场监督工作,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做好服务保障,助力苍南核电建设质量持续提升,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327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