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学习报告坚定信念 交流心得振奋人心 ——华东监督站监督一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2-10-26 信息来源:字号:【

 学习报告坚定信念  交流心得振奋人心

——华东监督站监督一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学习交流

 

百年成就无比辉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伴随着几多期待与盼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监督一处党支部事前充分动员、积极组织,全体同志以极大的热情,实时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面对绘就的蓝图,畅听吹响的号角,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如种子在每位同志心中萌发。大家心向往之,踊跃投入学习,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力量。各位同志热情洋溢,在观看开幕式后,纷纷书写体会,分享感想,用一个个鲜活的文字,书写理想、书写担当、书写希望,掀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的热潮。


为了更好地学习报告精神,广泛汲取智慧、趁热打铁,华东监督站监督一处党支部立即组织开展二十大报告持续学活动。两个党小组紧跟步伐,立足基地核安全监督工作,踊跃开展学习交流讨论。

秦山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交流。会上,大家分享了党的二十大学习中收集制作的学习手账,重温了报告的要点。与会同志结合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的工作实际,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发展、生态、安全、攻坚的角度谈共鸣、谈奉献、谈团结、谈信念,并表示要立足新时代,建功新发展,守护核安全。

 


三门三澳党小组以“现场+线上”的形式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位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个人实际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现场监督员们备受鼓舞,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和人民守护好核与辐射安全。

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凝聚全党智慧。后续,华东监督站监督一处党支部将把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深入研究、切实践行,坚定不移当好核安全的忠诚守护者,用忠诚和信仰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好核安全保障。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2年1025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