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传达学习 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2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传达学习

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6月29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书记主持召开会议,对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参会。华东监督站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作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党代会报告擘画了未来五年上海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体现了政治性、人民性、时代性的有机统一,将对上海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是积极动员各党支部和全站党员干部,迅速形成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对标上海新征程的历史方位,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是充分发挥华东监督站协调各方的能力,立足上海核能产业链集聚发达的地域优势,积极协调上海市相关部门和行业内各单位,促进核能产业进步,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新征程上,越是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越要依靠党的坚强领导和高质量党建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助力核安全监管现代化建设。四是对标上海统筹防控发展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自觉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强化各类核设施的安全风险管控,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实现双线并进新胜利。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2年71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