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感受红色文化 牢记初心使命 ——华东监督站与国核示范开展支部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信息来源:字号:【

 感受红色文化 牢记初心使命

——华东监督站与国核示范开展支部党建联建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建业务融合,不断提高核安全监管效能,2022年7月7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专项监督处、监测应急与督查处、核设施监督二处、综合处等处室党支部与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核安全与执照处、党群工作处等处室党支部,在山东省荣成市谷牧旧居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支部党建联建活动。

推开一扇扇海草房的大门,同志们先后参观了谷牧旧居、谷牧清廉家风馆和谷牧传记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同志们认真浏览每一件实物、图片和文献资料,了解谷牧同志在立志求学、参加革命、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等不同阶段的光辉历程,学习感悟老一辈国家领导人谷牧同志为党、为国家、为人民鞠躬尽瘁的爱国主义情怀。

 




随后,全体党员在谷牧旧居前,面向党旗,以铮铮誓言、拳拳决心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华东监督站依托谷牧旧居红色基地,进一步感受红色文化,在寻根溯源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和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为守护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不断努力奋斗。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2年721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