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双轮驱动保障安全

发布日期:2022-09-28 信息来源:字号:【

 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双轮驱动保障安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面向党旗,每位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近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华东监督站)辐安处环安处党支部与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党支部、青岛市生态环境局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华东监督站和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深入了解青岛这座城市经过的苦难,深刻感受革命先烈“誓死力争,还我青岛”的呐喊与奋争。党领导下青岛城市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让全体党员印象深刻,振奋人心。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净化和洗礼思想,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此次共建活动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紧紧围绕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工作,在山东省核与辐射安全监测中心海阳前沿站开展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监督性监测业务等工作交流,并就下一步加强核电厂监督性监测、海洋环境放射性监测与预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推进党建联建常态化,党建和业务相互促进,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


华东监督站将坚持党建与业务一盘棋、一起抓,持续深化与华东地区省级生态环境部门战略合作,优化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协作机制,党建和业务的联动推进,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国敬业、奋斗新时代的激情与斗志,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守卫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2年7月18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