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带头走好第一方阵

发布日期:2022-06-17 信息来源:字号:【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带头走好第一方阵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动态清零”总方针,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辐安处环安处党支部(以下简称支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并向所在社区“双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带头走好疫情防控第一方阵。

 

三月的上海,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上海面临着严峻考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部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响应党和国家的需要,积极投入社区防控工作,贡献国家机关的智慧和力量。支部全体党员在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下,全员化身为社区防控的“大白”和“小蓝”,他们有的不分时段为居民解难纾困,有的坚持每天定时巡逻值班,有的为社区疫情防控出谋划策,有的忍受病痛还冲到核酸检测扫码一线,有的顾不上照顾家中生病的老人……先锋上海中的50余篇抗疫日记记录下了他们150余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记录下他们凌晨1点还在给居民发放物资,在参加业务工作会议的间隙还在为社区居民送米送面的事奔忙,默默志愿服务几十次却始终如一……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也是每个党员的铿锵誓言,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筹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坚决做到参与疫情防控和核与辐射安全监督两不误,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核安全铁军风采。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2年5月3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