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坦诚涤心再部署 纵深合力守安全 华东监督站监督三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信息来源:字号:【

 坦诚涤心再部署 纵深合力守安全

华东监督站监督三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在认真总结过去一年支部工作、充分收集支部内外党群意见建议的基础上,2022年3月29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核设施监督三处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委员参加,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全年政治功能发挥情况、理论学习开展情况、纪律和组织建设情况、党建促中心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对上年支部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对年度谈心谈话和支部内外部意见建议征集情况进行了汇总,形成了支部、支委会本年度的问题清单。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有序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和全体党员对所列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查找原因,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计划。同志们实事求是,坦诚布公,为进一步传承发扬支部的光荣传统荡涤心灵,重整旗鼓。

站机关党委委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和成效予以了肯定,并希望党支部继续做好问题梳理查摆、加快整改;要不断做好“传帮带”,推动支部不断提升。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在组织生活会上发表了感言,并指出:支部建在连上是我党的光荣传统,要始终牢记支部建设的“一个标准和两个要点”,就是要以党建促进核安全监督的中心工作为标准,一要不断强化政治功能,不断加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持续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同时强调,在疫情反复的当前,现场核安全监督面临了更艰巨的压力和挑战,党支部要始终牢记核安全“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要求,发扬“第一方阵”的精神,恪尽职守,忠诚履职。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核设施监督三处党支部将牢记总书记教诲,深入总结党员大会会议成果,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积极的奉献,为人民的健康和家国的安全,筑牢抗击疫情、守卫核安全的纵深防线。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2年4月6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