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携手护航安全,共建绿水青山 ——华东监督站在秦山核电现场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信息来源:字号:【

 携手护航安全,共建绿水青山

——华东监督站在秦山核电现场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晓春初到,绿意萌发。2022年3月13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核设施监督一处党支部与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维修四处党总支部以“携手护航安全,共建绿水青山”为主题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把守护核安全信念“播种”在秦山核电生产一线。

 


双方首先观摩智能班组早会,对进一步开发基层组织在核安全保障领域互助共建的渠道,及如何增强数字赋能,挖掘数字化管理潜力,提升核安全管理的“智治”水平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各位党员来到生产一线,对疫情期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观察。最后,各位党员现场互动交流,谈双碳目标的学习认识、议核安全文化实践心得、讲抗疫保安全的决心经验,沉浸式巩固绿色理念。

 


党的基层组织是执行党的工作、保持党的战斗力的基础。以党建联建增强安全保障能力,提升核安全管理水平,须各方参与,形成合力。长期以来,华东监督站坚持党建对核安全监督工作引领作用的重视,不断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各支部守基层、聚人心、谋智慧的作用,团结凝聚群众力量,在核电一线打造“人人守责”的坚强核安全生态,为守护绿水青山,增进民生福祉保驾护航。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2年3月21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