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在三澳核电厂开展 “党员进班组结对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0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在三澳核电厂开展

“党员进班组结对子”活动

为深入施工班组,贴近一线做好监督服务工作,发挥好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模范引领作用,2022年33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简称华东监督站)在三澳核电厂现场与营运单位、总包单位、核岛土建施工单位一起启动党建联建“党员进班组结对子”活动。

 


监管部门与核电现场各单位开展党建联建,持续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是华东监督站近年来打造的党建活动品牌。“党员进班组结对子”是继“核安全文化进班组”系列活动后的又一新实践,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派机关党委委员出席并指导相关工作开展。通过党员进施工班组结对子,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施工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带动施工班组提升管理水平,以结对班组“头雁效应”带动广大班组“群雁齐飞”,进一步激发三澳核电建设者们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2年3月9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