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与太湖东海局联合开展 “守正创新,团结协作,共同守护核安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8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与太湖东海局联合开展

“守正创新,团结协作,共同守护核安全”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2月25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与生态环境部太湖流域东海海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太湖东海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守正创新,团结协作,共同守护核安全”,双方首先共同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肩负起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的历史使命》,随后开展廉政和涉密类教育,最后结合理论学习、廉政涉密类教育和业务工作开展了党建业务交流讨论。

 


华东监督站和太湖东海局主要负责同志都表示,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点,双方作为生态环境部同在上海的派出机构,一定要加强团结协作,发挥各自优势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宣讲阐释活动,共同将思想理论建设落实落细。

 

会上,双方还就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作为华东地区生态环境风险防控的监管单位,双方主要负责同志都表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密防控生态环境风险。要实行最严格的安全标准和最严格的监管,持续强化在建和运行核电厂的安全监管,加强核安全监管能力建设,确保核与辐射安全万无一失。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2年3月1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