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致知力行 踵事增华 ——华东监督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1 信息来源:字号:【

 致知力行 踵事增华

——华东监督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为系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成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2年1月26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站领导、在站四级调研员以上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了学习时间和成效,做到了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贯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作为增强政治自觉、赓续精神血脉的有效途径,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各项学习,不断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和历史经验,力求学习成果相互促进。始终厚植入民情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干事创业全过程,围绕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痛点堵点问题,主动帮助辖区单位找到解决思路,积极协调各方共同推进,切实解决辖区单位的困难事、烦心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从深度和广度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融入日常,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推动学党史用党史沿着正确方向深入推进。要继续科学系统推进核与辐射安全两个现代化建设,坚持系统思维、科学统筹,坚持依法治核、完善监管执法体系,持续优化体系建设和协调管理,把依法监督和安全推动核能利用有机衔接起来,有效提升监管效能。要继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讲政治、顾大局、强团结,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对重要活动的纪检监督,发挥纪检干部队伍作用,进一步将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落实落细落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监督二处党支部、辐安处环安处党支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总结交流。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2年1月28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