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学习

发布日期:2022-02-07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学习

2022年1月17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机关党委书记主讲了《增强党性,改进作风》党课。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大历史贡献是两个确立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迈上新征程,要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

会议指出,应认真抓好党章学习,全面把握党的建设必须实现的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从严管党治党的五项基本要求。应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义重大,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模范机关创建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最基本载体。应将深化和拓展模范机关建设作为2022年的重点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2年1月25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