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发布会

2021年11月12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组织在沪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在外培训、出差的同志在线参加。会后,大家围绕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讨论。


大家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确立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同志们一致表示,全会的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记“十个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1年11月16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