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党建夯实思想 理论守护成长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字号:【

党建夯实思想 理论守护成长

--华东监督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

讲话精神学习暨《之江新语》阅读分享会

 

“成为可堪大用、勇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是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近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暨《之江新语》阅读分享会,并交流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渝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等6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全面系统的要求,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生。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之江新语》辑录了总书记担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期间发表的两百余篇短论,是总书记站在时代高度,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分析实际问题的思想结晶。华东监督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对本书的学习研讨,使青年干部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产生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共鸣,激励青年干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华东监督站将继续加强青年理论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及相关著作,学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能力、坚定意志,守护青年干部更好成长,以更加优异的青年理论学习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1年11月18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