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党建联建助安全 沟通交流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1-11-11 信息来源:字号:【

党建联建助安全 沟通交流促提升

——华东监督站参加“华龙一号”党建联建委员会第30次会议

近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党建工作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合委员会)第30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5月份月度“优秀党员”和第一季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会议围绕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等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闭环管理,密切跟踪机组状态变化,及时辨识风险,精准“排雷”,筑牢安全防线,严守安全关。


华东监督站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要高质量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始终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和运行好“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将其打造为核电行业标杆。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对核安全的高度敬畏感,如临深渊、如履薄冰,扎扎实实做好6号机组后续各项工作,确保机组建成后安全可靠运行。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1年7月8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