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开展集体学习

2021年9月26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书记主持召开了机关党委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以下简称“中青年干部开班式讲话精神”)和在河北省承德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承德考察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站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中青年干部开班式讲话精神”反映了我们党对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具有深邃的思想性和政治性,对于华东监督站这样以青年干部为主体的单位而言,更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承德考察讲话精神”归纳总结的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对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示范意义。抓生态文明建设,既要靠物质,也要靠精神。要传承好塞罕坝精神,深刻理解和落实生态文明理念,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新一轮中央环保督察、落实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任务、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等工作,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再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应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对“中青年干部开班式讲话精神”和“承德考察讲话精神”的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严慎细实的工作确保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1年1011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