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

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下简称五中全会)精神,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华东监督站作为生态环境部的派出机构,坚持始终做到八个“走在前,做表率”。在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华东监督站将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20201029日当晚就将五中全会公报第一时间推送给所有干部职工,开展自学。1030日上午在主要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在沪干部职工观看了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112日,华东监督站分党组召开会议,对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并对后续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部署。

在华东监督站分党组的亲自关心部署下,华东监督站于11月上旬联合生态环境部太湖流域东海海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分两批组织了为期三天共计八十余人参加的脱产培训,开展五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和研讨。

经过相对系统的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学懂、弄通的目的是为了做实,因此对于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五中全会对生态环境保护和国家安全工作作出的重大部署决策,必须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通过不断加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应有贡献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1118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