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华东监督站与上海辐射站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字号:【

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

——华东监督站与上海辐射站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铁军中一面鲜亮的旗帜,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上海市辐射环境监督站(以下简称上海辐射站)相关党支部于927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如何更好守初心、担使命和做好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进博会)核与辐射安全保障工作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华东监督站和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以普通党员、基层支部联系人身份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真诚向各国开放市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202011月份第三届进博会即将召开,同志们表示守护好核与辐射安全就是在本职工作中践行“两个维护”,就是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中检验成效,就是在打造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铁军中体现“严慎细实”工作作风。

全体党员干部签署了“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倡议书,承诺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工作作风,守初心、担使命,为把第三届进博会办得更出彩、更出色、更有影响力提供坚实保障!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930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