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切实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7 信息来源:字号:【

切实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华东监督站研究制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方案》

近期,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召开分党组会议,审议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方案》(以下简称《学习方案》),并组织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研讨。华东监督站分党组书记、成员参加会议,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中心组成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自学,会上集体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党组发表在《人民日报》的署名文章《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美丽中国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审议通过的《学习方案》,安排华东监督站各级党组织抓好学习,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领学作用,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干部集中轮训,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开展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和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地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做好新时代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指引和根本遵循。生态环境部党组的署名文章,体现了部党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论述,深化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思考、实践运用,再次指明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方向和根本路径。

会议要求,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华东监督站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习方案》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扎实行动。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99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