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举办迎新春线上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举办迎新春线上茶话会

为喜迎2023年元旦、庆贺癸卯年新春,2022年1229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克服疫情影响,采用“云聚首”的方式举办迎新春线上茶话会。大家回首2022年峥嵘岁月,共话2023年锦绣前程。

 

活动开始,华东监督站工会同志向大家介绍站工会2022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站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全站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接下来的“爱心一日捐”是华东监督站每年一贯坚持的保留项目,通过活动积聚全站爱心,汇集温馨暖流。大家献出的爱心资金池在2022年帮助站内同志渡过难关。在大家纷纷献出爱心后,站内负责同志与坚守在九个核设施现场的监督员们开展视频连线,进行新春慰问,这让坚守在核设施现场的监督员们倍感亲切,精神振奋。

 

接下来的迎新春文艺汇演,是全站干部职工最为期待的。大家前期精心准备,拍摄视频,展现了丰富多彩、品类多样的才艺表演。无论是全职干部职工集体参与的《新春拜大年》,还是悦耳动听的吉他弹唱《风吹麦浪》,或者是精心编排的《环保三句半》,这些节目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活动最后,华东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向全站干部职工及默默支持核与辐射安全监督工作的家属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全站广大干部职工2022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为守护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做出的卓越努力。

 

这次迎新春线上茶话会得到了全站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它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全站的团队协作意识。新的一年,华东监督站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做好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的忠诚卫士,为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314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