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启动第四届“凝心聚力进博会、建功立业创一流” 立功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启动第四届“凝心聚力进博会、建功立业创一流” 立功竞赛活动

2021年9月30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启动第四届“凝心聚力进博会、建功立业创一流”立功竞赛活动。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党中央着眼于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华东监督站高度重视第四届“凝心聚力进博会、建功立业创一流”立功竞赛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博会“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关于开展第四届“凝心聚力进博会、建功立业创一流”立功竞赛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制定了立功竞赛方案并上报组委会。启动会上,华东监督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以及在首届、第二届、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过去三届进博会保障工作经验,对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华东监督站将聚焦第四届进博会主要任务,围绕提升服务保障质量水平,积极参与,汇聚服务进博、奉献进博的劳动热情和磅礴力量,立足单位职责使命,积极做好华东地区核技术利用单位和运行核电厂核与辐射安全监督工作,发挥党建联建机制优势,践行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命运共同体理念,加强区域团结协作和互联互通,共商进博会保障工作机制,统筹做好进博会核与辐射安全保障工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第四届进博会胜利召开。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1年109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