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斗力量

发布日期:2021-07-19 信息来源:字号:【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斗力量

华东监督站分党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近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分党组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艰苦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会议强调,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全站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开展深入研讨交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进一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在贯彻落实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磨砺精神品格,立足核安全监管本职工作,为新时代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事业继续奋斗、贡献力量。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1715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