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加强公众宣传,共筑核与辐射安全屏障——华东监督站启动“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信息来源:字号:【

党建引领、加强公众宣传,共筑核与辐射安全屏障

——华东监督站启动“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近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核安全的决策部署,按照生态环境部做好核安全宣传活动要求,以党建为引领,深入一线基层。

412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上海市生态环境局、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华东理工大学四方支部党建联建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一站,同志们走进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认真参观中国核电起步发展历程,深入学习早期核电人奋斗的历史,充分认识核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受启发。活动第二站,同志们走进华东理工大学,与华东理工大学的老师同学们开展热烈的交流,党建联建的同时华东监督站与华东理工大学就放射源退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把为基层办实事落到实处。

通过党建引领,拓宽了公众宣传的渠道,打通了“政、企、学”。活动中各方代表充分沟通,畅所欲言,加强了彼此了解,也对核与辐射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生态环境部的指导下,华东监督站将持续开展公众宣传工作,在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中,共同筑牢核与辐射安全屏障。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1415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