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致敬百年 礼赞新程 ——华东监督站工会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7 信息来源:字号:【

 

致敬百年 礼赞新程

——华东监督站工会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138日至9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工会(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工会)以“致敬百年、礼赞新程”为主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华东监督站工会负责人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全站女职工们致以节日问候,鼓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并向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


华东监督站工会组织女职工们学习了“香道文化”,手工制作了纂香、香牌,大家在点滴方寸间增进了对中国传统香道文化的了解,享受了手作的乐趣。

39日下午,华东监督站工会还组织女职工们参观了上海市历史博物馆。知古鉴今,回望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希望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1315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