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业界资讯

核安全中心举办“核安全守护美好生活”(2021)手机摄影特色公众沟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字号:【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同时4月15日也将迎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多年来,我国核能核技术事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走出一条特色核安全之路。为充分展示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汇聚齐心奋战“十四五”的磅礴力量,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让公众了解核能核技术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提高公众对核能核技术的认识和理解,积极在行业内和社会公众中传播核安全理念。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联合有关单位(详见海报),将于2021年4-5月开展“核安全守护美好生活”(2021)——手机摄影特色公众沟通活动,通过核安全守护美好生活的照片展示,为核能核技术安全高效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码海报二维码可进一步了解信息以及参加活动。

直接入口二维码:

点击下图可直接参加手机摄影大赛并赏析往期精彩作品。

本次活动以核安全守护美好生活为主题。投稿时间为4月9日-5月20日,热爱祖国的广大社会公众均可参与。

作品素材内容宽泛,美丽中国大好风光、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守护美好生活等方面题材(图片及配文)。包括但不限于:环保及美好生活、创新高质量发展、守护核安全,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核安全观,统筹安全与发展,反映优秀组织管理,展示核安全文化,弘扬核安全精神等的作品。或是反映核能领域党建引领安全、创新管理、党建联建的典型案例和取得的成就,或是展现身边爱岗敬业的党员模范事迹等手机摄影作品。

活动设置了综合类、人气类以及互动奖励。互动环节将开展党史、核安全、核能核技术知识等公众科普宣传。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