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传达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 部署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8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传达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

部署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4月7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以视频会议形式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生态环境部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华东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党组会议精神和生态环境部系统传达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作会议上的有关要求,对华东监督站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强调,全站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部党组的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疫情防控和监督工作,组织开展内外部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要求,各处室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相关工作落实。一要组织开展站内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做好站办公区域和各监督现场办公室、宿舍的各类安全工作。二要持续开展营运单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仔细审查各单位自查报告情况,结合例行检查、专项检查开展现场检查。三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2年4月8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