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开展新春走基层现场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开展新春走基层现场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但还有一群默默奉献在核安全一线的核安全守护者,他们是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派驻核设施现场的监督员,是节假日期间“逆行”的核与辐射安全忠诚卫士。新年伊始,华东监督站领导班子集体开展新春走基层现场慰问活动,为坚守核电现场的监督员加油鼓劲并致以新春问候。

华东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率先在大年初一赴秦山核电基地慰问值守监督员,代表站分党组带去了春节礼包和新年祝福,对监督员们在假期坚守岗位、放弃与家人团聚和休息的机会,为守护核安全“国之大者”的辛勤努力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


华东监督站有关负责同志分别赴福清、漳州、宁德、三澳、三门、秦山、海阳等核电基地开展现场慰问活动,勉励现场监督员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时与监督员开展座谈交流,近距离听取一线监督员的心声,了解现场监督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及对于如何加强核安全监管、实行最严格安全监管等工作意见和建议。

监督员们在慰问交流中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大家深刻认识到守护好核安全就是对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最直接体现,一致表示要继续坚持“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发扬核安全精神,成为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核安全铁军队伍,在新的一年里奋力书写好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事业的历史新篇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2年2月16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