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环保清风

廉政信息十

发布日期:2021-04-13 信息来源:字号:【

 1、(1)作风要朴实,工作要扎实,部署要落实 (2)责任使命扛在肩,风也要担,雨也要担。做人清廉切莫贪,行也安然,睡也安然 (3)以无我改造自我 以丹心砥砺人格。(4)政治上清醒坚定,经济上清清白白,工作上清清楚楚,人格上堂堂正正。(5)廉洁自律身影正,求真务实事业成 (6)废贪立廉无畏惧,心底无私天地宽(胡明强)
2、(1)两袖清风,荡涤奢腐浊气;一片冰心,方显清廉本色。(2)欲壑似海,笙歌舞宴琼楼玉宇犹未足;人生如茶,鞠躬尽瘁廉洁奉公才是真。(章煜)
3、坚持洁身自好,时常涤荡心灵,增强廉洁“免疫力”,莫使贪腐“病毒”有可乘之机。(李江毅)
4、核辐射无声无息,危害于无形,探测防护屏蔽,一步都不能错;微腐败长年累月,浸润于内心,预防打击铲除,一个都不能少。(李小恒)
5、环保先行,铁军更需自身硬;三大攻坚,廉洁助力方可成。(王伟)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