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环保清风

提升礼仪素养 培育良好文化——华东监督站组织开展公务礼仪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1 信息来源:字号:【

提升礼仪素养 培育良好文化

——华东监督站组织开展公务礼仪培训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家无礼则不宁”,公务礼仪保障着机关工作的质量和水准,是展示机关文化的窗口。为提升干部职工礼仪素养,培育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1028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邀请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干部培训中心特聘教师瞿熙来站开展公务礼仪专题培训,全体在沪干部职工参加。

授课老师从机关工作须处理好的三个关系出发,结合多年机关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务礼仪的重要内涵、遵循的基本原则及具体的实践应用,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战经验,其间穿插形象生动的案例,引人入胜而又发人深省。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培训充分认识到公务礼仪对提升工作绩效的极端重要性,“闻礼而后知礼,知礼而后行礼”,要将学到的公务礼仪方法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知礼懂礼尚礼的文化氛围。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1031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