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环保清风

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机关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08 信息来源:字号:【

迎国庆、观党课,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机关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党课

2019930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观看电影党课。

本次电影党课由两部分组织,一是由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何莹副教授讲述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攀登”的主题微党课,二是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攀登者》。主题微党课时长30分钟,党课以1960年、1975年我国登山队、国测一大队等相关人员两次挑战世界之巅的感人事迹和重要意义为出发点,引申出新中国建设奋斗的70年攀登岁月和故事,发出了人人都是攀登者的时代呼声。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大片之一,电影《攀登者》则讲述了我国登山队1960年、1975年两次完成攀登珠穆朗玛峰的悲壮故事,电影场面宏大、细节刻画感人,展现出了中国人民永不止步、奋斗不息的中国精神,让观看者深受感动、思考良多。

大家纷纷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在这个奋斗的时代,人人都是攀登者,人人都是追梦人。我们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新时代的建设不断攀登、奋勇前行。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930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