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环保清风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进心的距离---华东监督站工会开展主席接待日暨会员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1 信息来源:字号:【

“精神力量鼓干劲,枝叶关情暖人心”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促进同事之间相互沟通思想、增进了解,营造和谐良好的同事关系和工作氛围,推动和促进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新时代核安全监督铁军建设,2019624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工会在上海本部六楼607室组织开展了工会主席接待日暨会员谈心谈话活动。站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怡刚出席。

为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本次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采取工会主席与干部职工“一对一、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拉家常、话短长,既为谈心双方提供单独空间,保护个人隐私,以诚相见,敞开心扉说心里话,了解干部职工的真实想法,又谈话交心,见面见思想,将心比心给予疏导和帮助。

今后,华东监督站工会将继续坚定地在站党组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已发布施行的《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工会谈心谈话活动实施办法(试行)》定期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切实把谈心谈话作为一项了解和关心爱护干部职工的重要工作长期坚持、抓好抓实,持续提升工会服务水平,营造团结、自律、规范、职业的人文环境,为干部职工加油鼓劲,为单位发展凝聚动力。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628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