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环保清风

华东监督站与国核示范联合开展“守卫核安全,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信息来源:字号:【

近日,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核安全观,结合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联合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核示范)开展“守卫核安全,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针对CAP1400示范工程新建项目特点,华东监督站在国核示范工程现场举办了“核安全监管模式介绍”讲座,开展国家安全、核安全主题教育。

通过讲座,华东监督站向CAP1400示范工程营运单位国核示范、监理单位上海睦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国核联队、核岛土建分包商中核华兴、安装分包商中核二三等单位相关人员宣贯了核安全监管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监督检查大纲要求、华东站监管模式;并通过提问环节对话交流,宣贯了杜绝弄虚作假和违规操作“两个零容忍”和构建公开透明核安全文化的要求。

本次活动顺利完成,为后续更好地开展核安全监管,确保核安全打下基础。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55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