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环保清风

华东监督站辐射安全处党支部、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会党支部、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临床党支部开展三方党建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7 信息来源:字号:【

2019426日,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提升服务上海人民、促进上海发展工作能力,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辐射安全处党支部与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会党支部、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临床党支部三方共同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三个党支部都立足上海,服务上海,为上海经济发展、社会稳定默默耕耘。交流中,三个党支部分别从做好市级机关工会组织工作、筑牢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服务患者提升人民医疗获得感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经验。通过交流,三个党支部表示要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了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工作能力。

三方认为,今后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在工作中始终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健康上海建设。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55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