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区>监测督查

关于发送《2017年上海市环境保护局辐射环境安全管理工作例行督查报告》的函

发布日期:2017-10-20 信息来源:字号:【

环华东核函〔2017〕253号

上海市环境保护局:
      我站于2017年8月17至18日对上海市市级环保部门辐射环境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例行督查,督查内容包括:辐射环境监测任务执行、监测数据报送情况及自动站运行维护情况;应急准备和应急能力状况(含应急预案制订、应急演练、应急培训、应急能力保持和提高等情况);中央减排资金核与辐射应急监测调度平台、快速响应能力建设项目实施及运维情况;核技术利用安全监管情况(含放射源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开展、简政放权等情况);环境保护部下达的年度项目计划完成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以往督查工作发现的整改落实情况。现将督查报告发送你局,请在收到督查报告后30个工作日内提交整改方案,自整改方案提交之日起6个月内提交整改报告。

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7年10月16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