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排查隐患压实主体责任 携手共筑安全“防火墙” ——华东监督站在浙江三澳核电厂开展春节前安全联合监督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9 信息来源:字号:【

 

排查隐患压实主体责任 携手共筑安全“防火墙”

——华东监督站在浙江三澳核电厂开展春节前安全联合监督检查活动

春为岁首,标注着希望和梦想的起点。在浙江三澳核电厂即将迎来第一罐混凝土浇筑后的首个新春佳节之际,为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排查整治现场安全隐患,借着23日立春的东风,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组织现场各参建单位开展春节前安全联合监督检查活动,对浙江三澳核电厂建设现场的疫情防控、土建施工管理、动火作业管理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每到一处,华东监督站现场监督员均仔细查看施工设施设备状况,向相关负责人询问风险隐患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叮嘱越是临近春节越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始终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做好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的整改,切实把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各参建单位要共同努力为浙江三澳核电厂工程建设保驾护航,确保春节期间各项活动安全平稳开展。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1210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